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开展质量知识竞赛活动

2017-09-28 17:5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陈 潘金宝

九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九月的哈尔滨笑语欢歌。今年9月是全国第三十九个质量月,为了大力实施质量强企战略,努力营造企业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企业氛围,2017年9月23日19时,哈尔滨地铁举办了质量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气氛活跃。

本次质量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质量体系文件、现场施工工艺等多方面的质量知识。活动首先由指挥长致辞,然后在主持人宣布竞赛规则后,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观众答题四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必答题。比赛开始,由安质部与物设部组成的第一参赛组开始答题,接着按参赛组顺序依次答题。紧接着第二个环节是抢答题。参赛人员只有率先按下抢答器,才有机会回答问题,这就要求参赛人员对质量知识掌握的非常扎实。大家你争我抢,欢声笑语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第三环节是风险题,各参赛组认真作答,评委们认真倾听。整场比赛中穿插着现场观众答题,场上场下互动频频,气氛空前活跃,竞赛持续了近150分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质量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大力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工程质量意识和认识水平,同时也加强了各个部门间团体合作的精神,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达到了共同学习质量知识、重视质量管理的目的。质量知识竞赛圆满的结束,为现阶段车站主体和盾构区间施工质量达优、创优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杨陈 潘金宝)

质量知识竞赛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