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检修新工培训实打实

2017-09-28 16:2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今年8月,安康机务段迎来了299名新工,经过该段职教科40天的紧张培训,合格人员已分配到各车间进行第二阶段培训,其中检修车间新工29名。

为了育好这29颗“新苗”使他们尽早成为各岗位的有用之材,该车间从各岗位抽调15名技术精湛的高级教师,技师轮流对学员授课。要求教员授课有教案,送车间教育审核,授课内容主要为劳动安全,机车理论,作业指导书三大部分。教学方法采用课堂与现场相结合,模拟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学员身临其境,亲身感受事故就在每个人身边。教员将机车小型配件数字万用表等拿到课堂上讲解,让学员人人能懂,会修,会用。大型配件则去中小修库机车旁观摩,师傅现场作业,现场讲解。同时老师将学员带到该段钳工训练室,从最基础的锯、锉、钻等做起,做到人人动手,个个熟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