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举办 “心手相牵、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知识讲座

2017-09-28 15:2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后家秀、潘星

“很长时间没有听这样的讲座了,听了张医生的讲解,让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到了很多保健知识,真是受益匪浅1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女工张静深有感触地说道。9月27日上午9点,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工会联合分公司女工委举办的“心手相牵、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知识讲座在城铁分公司会议室如期举行。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良权出席了讲座,来自城铁分公司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共计20余名女工参加了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湖北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张广武主讲,讲座运用多媒体课件,对如何判断心跳呼吸停止、心肺复苏的指征、操作步骤,救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和演示。通俗易懂的讲解,受到了女工们的一致好评,还吸引了部分男职工前来听课,同时为了让更多一线员工参与进来,此次活动还首次尝试采用了现场网络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活动过程中参与人数累计超过50人。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向广大员工普及了紧急情况自救知识,提高了女工保健意识,宣传了女性健康知识,在“双节”来临之际,为公司员工献上了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

2017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女职工工作主题是“提升素质、争创巾帼文明岗”。“希望各位女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体魄积极投入到企业生产中去。今后,城铁分公司女工委要开展更多实际有用的主题活动,努力将女工素质提升落到实处!” 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良权在讲座上满怀希望地讲道。(后家秀、潘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