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项目部成立工会QQ交流群服务职工

2017-09-28 09:5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忆林

为及时发布工会的各种信息,方便基层工会与班组职工间的沟通交流,集通项目部成立了工会QQ交流群,使“虚无”网络空间变成了工会与职工快速联系的“绿色通道”。

该项目开设工会QQ交流群的初衷,是因为使用QQ的年轻员工居多,可以让更多年轻人得知工会动态、参与工会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项目工会和一线职工都感受到了工会QQ交流群的好处。由于项目部管内工点分散,以往员工们有问题向工会反映,只有前往工会或打电话两种方式,虽不是很麻烦,但也耽误时间。如今有了工会QQ交流群,大家可以在手机上零距离交流,打开QQ就能及时接收到工会的通知,还可以在群里反映各种问题,工会QQ交流群的管理人员总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复,工会工作人员管理工会的办事效率比以前提高许多,热忱的服务态度也丝毫未变。”

职工袁某在远离项目部工会80公里外的林东火车站,今年七月末,他孩子高考被安徽六安某大学录取,鉴于袁某前几天刚领取了工会二季度困难补助,能否再次得到工会“金秋助学”救助?心里没底。袁某试着在项目工会QQ交流群里与工会干部交流,在请示上级工会得到认可后,项目工会通过QQ交流群迅速给袁某办理了相关手续,以最快的速度为员工群众排忧解难。

集通项目部工会QQ交流群的建立,发挥QQ群在交流工作、解决问题方面的积极作用,方便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延伸了工会工作的触角,扩大了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增强了工会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集通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