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旅客琪琪的快乐旅途

2017-09-28 09:0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2017年9月27日从北京发车开往乌鲁木齐方向的Z69次列车12号车厢里你总能看到这样一幅暖心的画面,一个牙牙学语的小朋友在追着一个年轻满脸笑容的列车员嬉闹玩耍。

12号车厢3号上铺的王女士独自带着孩子乘车,又因只买到了一张上铺,两天的旅程无法休息。12号车厢的列车员赵福洋在第一时间协调买了下铺的旅客与王女士换了铺位,还在旅途中主动帮她照顾顽皮的琪琪。对于孩子来说列车上不安全的因素很多,偶尔的调皮对他们都能够造成伤害。为了让他们安全的度过两天的旅途生活,赵福洋总是能连哄带说,加上用糖果的“诱惑”让琪琪对他言听计从,给王女士两天的旅途中提供了不少的帮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