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与成贵项目部员工座谈

2017-09-28 09: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禹辰陶伟

9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深入成贵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员工座谈会。

24日上午,谭志勇亲临施工现场一线,了解成贵项目当前的施工生产情况。项目部负责人张威详细汇报了当前施工进展、主要节点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晚上,谭志勇与项目部员工一起座谈,他对参战员工在前期施工中不怕艰难、敢啃硬骨头的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参战员工要树立信心,克服现有困难,要不断优化施工案,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谭志勇还要求,项目施工即将进入收尾阶段,项目部一定要工作理清思路、做好变更索赔工作,加强精细化管理,降低成本,高效、安全、优质的完成成贵铁路建设。通过优质工程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努力实现区域市场滚动经营。同时,还要求项目部要总结施工中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积极参加QC成果比赛,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足够的人才储备和动力支持。(刘禹辰陶伟)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