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及3号区间路基CFG桩帽施工完成

2017-09-28 08: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之明

9月11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及3号区间路基CFG桩桩帽全部施工完成,为下一步路基填筑奠定了基础!

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长度1485米,占标段路基总长的25.04%,3号区间路基长度全长281.73米,占标段路基总长的4.85%,前接睢宁站,后接徐洪河特大桥。地基处理采用水泥粉煤灰碎石桩(CFG桩)进行加固处理。

CFG桩桩帽曹之明摄.jpg

在CFG桩帽施工过程中,从CFG桩头的开挖、切桩头到支模浇筑,个个施工程序,施工管理人员严把质量,过程控制,执行“三检”制度,争取每次验收合格率100%,正是水电人这种执着的信念,随着2017年09月11日,最后一批桩帽浇筑完成,标志着睢宁站场路基及3号区间路基CFG桩桩帽工程全部施工完成,完成CFG桩帽20950个,完成设计量100%。为后续路基改良土填筑工程全面展开施工提供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