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改良土填筑过半

2017-09-28 08: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宏文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盐铁路2标睢宁车站改良土填筑突破13.5万方,完成睢宁车站的总桩数的51.3%,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睢宁车站内改良土施工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

睢宁站场路基起讫里程为DK79+415.0~DK80+900,位于徐州市睢宁县境内。站场路基长度1485米,占标段路基总长的25.04%。站场路基改良土总量为263428立方米。

改良土采用“三阶段,四区段,七流程”的施工工艺施工。在改良土填筑前,进行了改良土填筑工艺试验,通过总结的出改良土填筑的最优含水率,松铺厚度,碾压遍数等数据,从而指导改良土的大面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技术及试验人员严格控制最优含水率、松铺厚度、碾压遍数,从过程控制过程抓起,争取每次验收合格率100%,正是水电人这种执着的信念,才保证了我们睢宁车站高效率、高质量的快速推进。

在接下来的施工中,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和三分部将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争取快速、优质、高效的完成睢宁站场的填筑,为徐盐线的早日开通快马加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