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红线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完成

2017-09-28 08: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奎明芳 杜文全

近日随着徐州市雅苏麦尔面粉厂、徐州南海制袋有限公司、龙集瑞麟塑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先后拆迁,这标志着由中国水电四局负责施工的徐盐铁路2标段红线内拆迁工作全面完成。

徐盐铁路2标段全长50.171公里,是整个徐盐铁路建设中最长的一个标段。该段地类大致分为三个地段:第一段多为水田、鱼塘水产养殖;第二段为花生、小麦旱地作物种植;第三段为苗圃、温室大棚“两特”种植。其中拆迁涉及中小型企业15家,加油站1座、房屋拆迁676户、鱼塘38座、温室大棚202座。针对上述难点,徐盐铁路2标在苏北公司、地方铁办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地方政府,以征拆保建设、以建设促征拆:一是指挥部确定突出重点、强攻难点的原则,相关人员分工负责,采取一级盯一级,人盯人,事盯事,分级分片负责,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盲区和空白点,问题不解决、工地不进点、工程不开工决不罢休;二是处理好路地关系,指挥部积极为当地百姓硬化道路、修复桥梁,认真对待村民反映的问题,如因施工生产所造成的环境污染、交通出行问题等,做到及时整改、及时解决,保证了外部环境的和谐。

随着红线内征拆工作的全面完成,为标段剩余工程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