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各单位观看《巡视利剑》

2017-09-28 08: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

9月7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机关各部门、各分部干部职工观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专题片拍摄了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多名被查处官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盛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局面。(郭宇帆)

观看巡视利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