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机关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28 08:3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9月10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项目部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刘君摄).JPG

会上,支部领导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并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刻的图文解读:

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取得了巨大成就;二是在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之际,我们党更要明确目标;三是了解人民群众的需要;四是全党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最大国情,立足最大实际;五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六是新的时代条件下,仍然需要做好理论创新;七是实现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八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依然任重道远。

会议指出,一是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项目部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三是要切实增强党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我党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四是学讲话、促发展,加快推进项目部施工进度,在苏北大地讲四局人故事、传播四局正能量、展示四局新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如何持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发表个人感悟、进行讨论交流,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最后,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时坚持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走在改革发展的最前端。(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