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机关举办“庆中秋、迎国庆”篮球比赛

2017-09-27 10: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赵吉波

(汪文富、赵吉波)9月26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由三个联队参加,机关一、二、七支部(支会)组成第一联队,五、六、八支部(支会)组成第二联队,三、四、九支部(支会)组成第三联队,三个联队共计近30名队员参加,比赛采取两两单循环赛制。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副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项金安为比赛开球,比赛随着主裁判员漆敏的一声哨音打响,赛场上,队员们发挥出色,比赛竞争激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参赛球队在赛场上发扬了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比分紧咬,交替领先,每场比赛差距均在4分以内,精彩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集团公司机关员工也在球场观看比赛并为队员加油助威。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第三联队获得第一名,第一联队获得第二名,第二联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休息期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即将参加湖北省太极拳比赛的16名队员们,在篮球场进行了现场表演。本次比赛起到了凝聚人心,奋进团结的积极作用。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各部门间的了解,活跃了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团队精神。

9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机关组织“庆中秋.迎国庆”篮球比赛。贺玉琴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