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十九大,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部 多举措做好节前维稳

2017-09-27 10:3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为切实维护项目稳定,营造一个稳定、良好的施工环境,中铁四局成(都)贵(阳)铁路项目部多措并举,积极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紧抓“五个环节”,掌控和化解不稳定矛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抓好稳定工作应急预案环节。建立维稳领导小组碰头会、定期情况通报会等会议制度,就围绕如何发现稳定苗头,如何应对突发事件进行学习和讨论,同时,明确维稳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分部、协作队伍各自的责任,明确任务,互相配合,落实责任,切实将维稳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二是抓好安定外部氛围环节。积极主动争取地方政府、公安部门在维稳、治安方面的支持,认真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三是抓好协作队伍稳定工作环节。为保障农民工工资“零拖欠”,加快对协作队伍计价结算,保证资金到位,对农民工工资发放做到实时监控,确保足额工资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四是抓好节前送温暖活动环节。项目部在节前对所属分部的一线员工与外协队伍进行慰问,以“送温暖”活动为契机,利用这一平台与员工心贴心,切实解决员工、农民工的困难。同时,项目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增强项目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员工、协作队伍的感情交流和互动,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

  五是抓好自纠自查和专项整治环节。重点将既有线施工安全以及驻地防火、防盗等工作作为重点来抓,认真检查、梳理安全质量隐患,制定针对性的隐患治理措施,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不留任何死角。(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