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开展“国庆、中秋节”慰问活动

2017-09-27 09:1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李刚

(杨红梅  李刚)近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管辖内的车间、班组、公寓、单身等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9月26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党委书记等班子成员一行前往西部偏远吉兰泰公寓、乌海西工区、乌海西一公寓和单身开展中秋、国庆节走访慰问活动。

这个分段的党委书记一行,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猪肉等慰问品,以及双节的美好祝福。每到工区、公寓和单身,该分段书记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职工的身体状况等情况,同时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就找组织,并叮嘱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职工稳定安全生产。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使该分段的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拉近领导与职工的距离,有效地促进了该分段的和谐稳定和安全生产。

图为临河分段党委书记一行在吉兰泰、乌海西地区慰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