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中江项目部“双赛”迎“双节”

2017-09-27 09: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轶玲

广州消息9月24日,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为提前庆祝国庆节和中秋节,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及拔河比赛活动。

在安全知识竞赛中一阵阵欢声笑语从广中江项目部二楼会议室传来,此次比赛项目全体人员参加,采用举手抢答赛制,共设置45道题。内容包含施工安全基本理论知识、施工安全现场基本知识、各部门重点安全监管知识等,抢答成功并回答正确将会获得一份项目部颁发的小奖品,安全知识竞赛不仅以一种愉悦放松的方式让员工在“双节”前巩固了施工安全知识要点,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监管意识,确保项目能在“双节”期间安全平稳度过。

安全知识竞赛结束后,大家来到了项目驻地院内拔河比赛的场地。事先抽签分配好的两队人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见双方用脚顶着脚,身子往后倾,双手用力抓住大麻绳。待哨声一响,同志们卯足了劲个个都涨红了脸拼命往自己的阵营拉绳。按照“三局两胜”的赛制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是团结了人心,凝聚了彼此,完美的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广中江项目部“双赛”迎“双节”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