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供电项目部举办“创先争优、锐意进取,青年职工促发展”知识竞赛

2017-09-27 08:5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瑞雪

9月23日,供电一项目部团支部、工会联合举办“创先争优、锐意进取,青年职工促发展”为主题的青年职工知识竞赛。项目部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比赛,项目党支部书记、总工程师、副经理等担任比赛评为。

本次竞赛共分为8个队伍参加,每组人员为2人。竞赛内容涉及党务、行政、共青团、工会、安全、工程技术、营改增、成本管理等各个方面。竞赛分为5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和“互动答题”。竞赛过程中各组选手积极抢答,齐头并进,难分伯仲,现场气氛活跃。经过5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工程部、物机部、工经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通过竞赛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青年职工的思想状态,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为项目部的施工生产提供了保障。(杨瑞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