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督导组到贵安职业学院项目全面督导

2017-09-27 08:5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云

9月26日,中铁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义、总经理助理邓江明带队,到贵安职业学院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的全面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是该公司开展2个月“质量安全大反思、大检查、大整治活动”以来第2次大规模地督导检查,也是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8月16日视频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与国务院、股份公司组织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相结合。

对钢筋结构进行实量.JPG

督导组采取看现场查内业相结合,先后排查了901游泳馆、710、708宿舍的工地现场,重点对钢筋结构、模板支立、临时用电、外架搭设、文明施工等涉及质量安全的每一个重要环节、重要部位逐一进行目测、实量,每检查一处结束后给工班负责人、技术人员现场通报检查结果。内业检查主要从设计、地质、方案、隐蔽验收工程、砼强度、安全培训、特种作业持证等全方位多角度仔细排查。

通过内业和现场排查,督导组表示项目在安全质量方面措施得当,控制到位。对本次检查和今后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继续严格落实作业班组的安全质量责任,让质量在心中,安全在手中;二是进一步创新方法,闭环管理,夯实安全技术交底、现场指导、全程监控、安全检查等手段,使标准、规范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每一个分部分项工程;三是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才是最大的效益理念,正确处理安全、质量、进度、效益的关系;四是对于活动检查出的问题,要彻底整改,反馈情况,跟踪结果,确保这次“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收到预期效果。(强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