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组织关怀暖人心 职工体检得健康 中铁十八局陕西合铜高速项目部组织员工体检

2017-09-26 16: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铜项目部刘建平

近日,合铜项目部按照统一标准,对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了同等标准的身体检查。此次体检本着‘没病预防,有病治帛的原则,旨在让大家了解自己健康状况,切实保障切身利益,突出体现项目部人性化管理。

为保证职工体检效果,对铜川各大医院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比较,选择了实力雄厚的铜川市人民医院为大家体检,此次对一般身体状况(身高、体重)测血压、尿常规、血脂血糖、心电图、B超、妇科等。医务人员普及健康防病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并耐心解答了大家健康方面的咨询。体检后,医务人员将体检结果收集整理,并录入个人电子健康档案,利于今后持续进行健康管理。

此次体检能够及早发现影响健康的因素,达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目的,通过体检对一些高血压、糖尿并高血脂等慢性病早期进行调整和治疗,将疾病控制于萌芽状态。项目部一上场就体检,职工和外聘工同样尊重,这就让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有了长期在这个地方稳定生活的打算。

项目部坚持“建家建线就是建项目,建线就是建企业”的宗旨,坚持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园林式项目驻地,帮助员工打造舒适的工作环境。通过职工活动室、营区休闲区、篮球尝职工书屋来提升企业文化建设质量,从而营造健康、和谐的氛围。与此同时,通过职工夜校下力气投入员工培训,满足大家渴望技能培训的愿望,让更多的普通工人成长为娴熟技工,成为施工生产中的骨干。项目部书记孔祥波说:“我们组织员工体检不是为了职工的好评,是为了让大家能健康工作,最主要是帮助大家消除流动工程单位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过客心理,提高企业归属感,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的企业环境。”

项目经理陈战雄说:“我们合铜项目部作为陕西省PPP项目的先行者,代表铁建高水平,要成为施工单位的一面旗帜,这就要求我们就必须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从有利于员工的角度着想,要更加关心员工,让他们感受到中国铁建这个国有大企业的温暖。”(合铜项目部刘建平)

viewfile.jpeg

职工在体检

viewfile-2.jpeg

职工生活环境优雅

viewfile-1.jpeg

办公环境优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