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耀龙为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讲党课

2017-09-26 12:1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本站甘肃临夏讯(王骁骅)近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项目经理水耀龙围绕“两学一做”为该队党支部讲授了一堂党课,反响颇好。

水耀龙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深刻反思存在的差距,即对照党章,看自己是否还坚守信念;对照党规,看自己是否能保持本色。“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全体党员队伍作风硬起来,能力强起来,合格标尺竖起来。

水耀龙讲课有三个特点:一、气氛活跃。课堂上,他不是一味的灌输,而是采用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党员们通过自己的思考,形成自己的见解,同时让每一个党员对回答者进行点评,最后现场总结给出正确答案,让人各自对照,明白自己错在哪,以便增强记忆、加深印象。二、形式新颖。课堂上,每个人都是“主角”,都要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谈论如何在管理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作风上存在哪些问题;下一步怎么改等等话题,基于党员们各自不同的见解,课堂上讨论激烈,气氛高涨,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三、目的明确,即从严治党。通过学习,提升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并且融入中心,促进施工生产。

据悉,水耀龙不仅是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的项目经理,也是水利一队党支部副书记,还是三公司党委委员。他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更加注重党建工作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