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成功举办首届党群人才技能“大比武”

2017-09-26 10:0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马文辉

“请问,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包括的具体内容有哪些?”,“请结合自己的岗位谈谈对党务工作的认识”。9月20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首届党群人才业务技能大赛,在公司党委、行政以及各项目党支部的支持配合下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旨在切实加强党群干部的选拔、培养、配备和交流,挖掘和发现基层一线优秀党群人才,选拔一批觉悟高、作风正、能力强的业务骨干进入党群后备人才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懂施工生产、熟悉党群工作的复合型党群干部队伍,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提质增效中心工作的落实。

大赛共有15名来自公司机关、基层单位不同系统的选手报名,经过初步筛选,最终9名选手参赛,通过理论知识笔试和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比赛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奖金奖励,颁发荣誉证书,纳入公司党委党群干部后备人才库,并推荐参加集团公司郑州片区党群人才业务技能大赛。为确保大赛公平、公开、公正,严肃考风考纪,公司专门邀请纪委监察部全程监督,杜绝作弊行为发生,为企业准确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