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在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17-09-26 10:0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景慧慧

9月23日,全国“建筑业财税领军人才”暨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成绩公布,中铁七局三公司3名选手从55246名选手、3521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各一项,作为中铁七局唯一闯入决赛的单位为该集团公司赢得了全国“建筑业财税领军人才”暨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先进单位奖”。

为贯彻落实我国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头戏——营改增在建筑业全面实施,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在北京举办了“天扬杯”2017年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建筑业营改增为主题,以“支持改革、优化管理、增强实力、选拔人才”为目标。竞赛活动得到了央属特大型施工企业和各地方建筑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从3月份开始,三公司积极响应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号召,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强强联合,既保证“面上拓宽”,又做到“点上突破”,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备赛,经历了艰苦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挺进决赛。本次竞赛活动是针对三公司财会人员的一次大学习、大练兵、大检阅。

目前,三公司整个财会系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掀起了学习“营改增”的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