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在四川省第二季度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履约考核中创佳绩

2017-09-26 10: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玉红 韩胜

近日,四川省第二季度高速公路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行为考核结果已公布。日前获悉,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项目在四川省第二季度履约行为考核中全面达标,成为德简高速大桥局管段中唯一“零扣分”的标段。

履约评价现场.JPG

8月30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德简公司对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德简段项目德阳境内的从业单位进行第二季度履约行为考核。市交通局建管科、质监站、协调办、纪检监察室、财务科、生产安全科派员参加。考核组对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德简段项目各标段、总包部、总监办、中心实验室,从人员、设备到位情况,质量、进度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生产,社会责任及其他行为进行了履约行为信用评价考核。

项目部对此次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分别成立内业组、进度组、财务组、安全组、质量组积极准备迎接考核,各小组根据考核要求,全面梳理检查了项目各项工作,提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对现场文明施工、现场和内业考核进行全面跟进配合。在全体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核获得完满成功。

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以历次考核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施工标准化水平,争取在年度考核中再创佳绩,打响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在四川交通建设品牌。(石玉红 韩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