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2017-09-26 10:0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规化制度化,把“抓实基层支部”要求落到实处,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9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和指挥部党工委要求,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会。

支部根据本次学习计划下发通知,首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自学《中国共产党廉洁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及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精神,在本次会上与大家共同分享心得体会。学习会上,支部党员紧扣学习内容,结合各自思想、生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分部党支部书记贾绪锦听取完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从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二是遵规守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深度融合,开创企业党建新局面;四是廉洁从业,争当提质增效先锋。分享深入浅出、寓意深刻,既讲政治要求,又传授有益工作经验,对党员加强党性锤炼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

支部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深入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服务大众的意识。支部会最后还传达了《关于落实好树廉洁家风创和谐家庭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共同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做实倡议,做好教育,做出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