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效能监察推进会

2017-09-26 08:5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艺

9月20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在机关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效能监察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项目成本管理、协作队伍工资支付和财务管理三项效能监察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主持会议,财务部、成本部、人力资源部、纪委监察审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了三项效能监察工作第一阶段的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研究和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三项效能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马良兵指出,效能监察工作是推进企业提质增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公司相关部门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站在企业长远健康发展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坚持抓早抓小,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查找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针对成都分公司临小项目多的特点,在坚持全覆盖的前提下,突出重点项目的效能监察;在监察过程中,相关业务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严守纪律、确保效能监察取得实效。 (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