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2017-09-26 08:5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罗军艺

9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各四级公司、项目部党政正职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通报了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各部门汇报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深入贯彻学习了股份公司纪委书记王士奇以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陈思贵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传达的精神。同时,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会上,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要保持清醒认识和正确的态度以更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到底,抓到位。

今后成都分公司将从以下方面着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向实处:一是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公司党委继续深化主体责任,纪委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确立明责、履责、问责的内容和程序;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推进“一岗双责”的落地;

二是强化意识形态引领作用,通过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点,弘扬正能量,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不断深化,进一步深化推进“检企共建”,充分发挥“清风阁”效能,树廉洁家风、建和谐家庭、促干部廉政;三是坚决落实监督问责机制,充分发挥纪委监督、群众监督的效能,为群众监督反馈提供平台,公司纪委要做到群众举报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四是全力服务于企业中心工作,纪监部门将会全力为公司经营工作服务,及时警醒指导经营人员规范日常经营活动,协助做好经营风险防范工作,坚持合法、理性经营,为企业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有效地推动公司经营工作取得新成效。(王泽 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