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驾驶员安全培训教育

2017-09-26 08:3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为增强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预防各类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3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教育。

本次安全培训教育从驾驶前对车容车貌、车况等方面的检查,驾驶中车速的控制以及对交通信号的确认,驾驶后对车辆的保养、维护以及驾驶员的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通过案例分析了大部分交通事故的特点和原因,今后大家如何预防此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和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应急处理的办法;最后还分享了驾驶员工作当中的职业素养和礼仪,以便更好地为领导、为公司服务,更好的建立和维护企业形象。

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jpg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学习,使驾驶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提高了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要牢记交通法规,主动遵守驾驶规则,做到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车,做到安全行驶,警钟长鸣,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弥王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