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二分部三举措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

2017-09-26 08: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为切实做好协作队伍稳定,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提前筹划,精心安排,三举措将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以分部经理为组长、综合部、经营、安质部为组员的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督小组,及时对各协作队伍各工班农名工工资发放情况及人员情况进行摸底。

二是加强对农民工工资发放的现场管理,对协作队伍人员进行核实,制定支付方案,根据每月制定发放的方案逐一落实,把支付农民工工资作为首要因素安排资金使用方案。

三是通过每月摸底情况来控制工程结算款,督促工班将工资确保发放到农民工手中,确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后,再支付剩余款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