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严把“三条线”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7-09-26 08: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金生、杨淑光

国庆、中秋临近,为净化节日风气,洛阳工务段严把“三条线”,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打好“防疫针”,筑牢“篱笆墙”。

这个段严格把好党风廉政建设“纪律红线”,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针对“四风”问题的突出表现和节日期间迎来送往、大吃大喝、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进一步明确了严禁公款送礼、严禁公款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等纪律,组织党员干部上好“廉政党课”,促使全段形成崇廉尚俭,健康过节的良好风气。

该段严格把好党风廉政建设“警戒线”,就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由主管领导亲自对分管科室负责人、重要岗位的“六管”人员进行警示谈话,加强对关键人员的监督约束。同时,由纪委牵头,通过观看电影、组织座谈、集中教育、学习案例等方式,在全段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打好“防疫针”。

该段严格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压线”,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作用,畅通信访渠道,公开举报电话、信箱,主动接受职工群众举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顶风违纪问题采劝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形成高压态势,确保一方平安。(汤金生、杨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