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加强廉政建设”座谈会

2017-09-25 17: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鹿

(成都地铁  王鹿)讯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近日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加强廉政建设”座谈会,经理部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及关键岗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的精神,增强廉洁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以保持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职工的廉洁性。

本次座谈会以案为本,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开展警示教育,提高震慑力,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来加强学习教育。会上提出预防职务犯罪需从三个方面抓起:一是抓住岗位风险点,牢记国有企业的责任,发挥企业的优势,规避经营风险;二是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完善制度,堵住薄弱环节,提高约束力;三是采取纪检监督员全覆盖、内审与外审相结合、开展谈心谈话的方式加强监督管理,提高制衡力,使权力受控,阳光操作。

本次座谈会,通过以案明纪、释法明理,再次敲响了反腐倡廉警钟。筑牢防腐拒变防线,重视理想信念的建设,从“心”开始,斩断贪念。此次座谈会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预防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