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到哈牡客专房建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5 17: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子俊  陶伟

9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深入施工一线,到哈牡客专房建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谭志勇重点查看了横道河子配电所,横道河子牵引变电所,苇河西配电所,并要求现场负责人及安质部人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促进全线房建项目早日建成。

9月23日晚座谈会上,谭志勇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程情况汇报后,肯定了项目部进场以来取得成绩,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项目部全体员工要树立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正确面对各种困难,不逃避、不回避、不放弃;二是着力做好“三保”,即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工作,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做到以质取胜,实现效益最大化;三是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做优做盈项目。项目部要充分利用精细化管理,把好每一道关口,做好成本管控工作;四是提高认识,树立起分公司的品牌形象,以哈牡客专房建项目为窗口,充分展示分公司的实力和良好形象,并以此为根据地,进一步拓展并开发周边区域市场;四是正值“两节”期间及十九大召开之际,要关心职工、民工的生活,做好维稳工作杜绝不稳定因素,尤其是外协队伍的稳定工作,稳定工作也是生产力,不能有丝毫懈担(黄子俊  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