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召开信访维稳视频会

2017-09-25 17:1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张从肖

9月2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信访维稳视频会议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对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夏永涛主持。

陈思贵就做好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维稳责任层层压实。各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和信访部门首接首办责任,进一步强化和落实矛盾纠纷化解、重点稳控、依法处置、责任追究“四个机制”,确保责任层层传递、层层压实。三是完善机制标本兼治。不断建立健全信访工作制度、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台帐制度、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通报制度,从根本上预防和解决信访问题。四是狠抓工作重点落实。重点维护好北京地区的和谐稳定,抓好关键人员的盯控,处理好重要信访案件。五是各项举措全面到位。各单位要全面开展矛盾排查工作和信访接待工作,制定信访维稳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加强舆论引导和监控工作,同时要确保各个项目安全生产,不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

会议要求,集团各子分公司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全面细致统筹安排,按照会议精神,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坚决维护安定和谐的良好秩序;要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精心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坚持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其他领导“一岗双责”共同抓,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武汉地区各子分公司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子分公司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汪文富、张从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