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首座承台具备施工条件

2017-09-24 10:5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2017年9月21日,伴随着有序的指挥与操作,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浮龟特大桥3-4号钻孔桩灌注完成,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桥梁工程施工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浮龟特大桥全长626.69米,孔跨形式15×32m+5×24mT型梁,桩基根数89根,墩台身21座,全桥墩台基础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是兴泉铁路7标第一座开工的桥梁。

自8月18日开工以来,经轨道公司领导与经理部领导精细谋划、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对浮龟特大桥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物资保障和资金管理进行大力督导与推进,确保浮龟特大桥钻孔桩各项工序安全、有序、快速进行,是浮龟特大桥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首要原因,三工区自工区经理至施工现场负责人严格监管,昼夜坚守,是浮龟特大桥成为兴泉铁路7标首座具备承台施工条件桥梁的必要条件。

浮龟特大桥3-4号钻孔桩灌注完成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桥梁工程第一座承台初步具备施工条件,为后续桥梁施工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项目经理部开展的“大干120天,保安全,保质量,报年度投资任务完成,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全体员工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