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掀起“大干120天”施工热潮

2017-09-24 10: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军

近日,中水四局兴泉铁路七标掀起:“保安全、保质量、保年度投资任务”大干120天的劳动竞赛活动。项目经理部制定了各分项工程施工计划及节点目标,合理安排人员、设备、材料,加强动态调控,调动一切力量,全面掀起施工热潮,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施工计划。

项目经理部三工区根据活动要求,召开专题生产动员会,结合本段工程特点和推进的实际情况,为每个工点制定更为详尽的施工组织及计划。

自活动开展以来,工区领导积极响应,坐镇一线,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全体参建人员奋勇争先,以“五高理念、七建目标”掀起工程建设高潮,形成“大干快上”的局面。在大干过程中,工区抓安全、抓质量,抓重点环节、抓关键工序,严格把关,落实责任。施工队也积极响应号召,加班加点,你追我赶,如今大干氛围正浓,完成全年目标指日可待。

行百里者半九十,我项目部一定会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继续以高昂的姿态迎接挑战,为圆满完成既定目标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