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积极开展2017年雾天行车知识专项培训

2017-09-22 12:0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勇

连日来,安康机务段组织全体机车乘务员、值班员、运用管理人员及整备车间、机车调度室、技术科相关岗位人员,围绕《技规》第338条、第335条、《行规》第113条、《雾天行车安全措施》、雾天行车关键点及安全风险阻断措施、大雾及恶劣天气行车岗位安全风险控制要点等进行雾天行车专项培训和验证考试,对考试不合格者可进行一次补考,补考仍不合格及未参加培训考试者严禁上岗,确保恶劣天气下行车安全。

如图:该段9月21日职教人员进行雾天行车安全知识专项培训场景

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