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德简高速公路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管区迎来2017年第三季度信用评价综合检查

2017-09-22 11:5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鹤 石玉红 韩胜

9月20日,由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组织,联合监理单位,对大桥局管区进行2017年第三季度考核及信用评价检查。为了迎接此次信用评价检查,大桥局德简总包部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对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迎检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此次信用评价检查组分内、外业两组人员。外业组分别对路基、桥梁、进度、施工现场安全环水保情况、现场文明施工、便道质量及贯通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对土方工程现场及混凝土施工现场进行了抽查,重点抽查了压实度、填筑厚度、平整度、横坡、宽度及防护排水工程、混凝土强度、

钢筋间距及保护层厚度。检查人员对挖方路基K110+380—K110+750段的边坡平台进行了测量,边坡平台实测宽度与设计值相符,满足设计要求;对马鞍山隧道K104+000—K104+060段的设计拱架进行了现场实测,实测榀数与设计拱架榀数相符,符合施工规范。内业组对大桥局管区的五个标段的施工进度、质检、安全及环水保资料进行了抽查,对廉政建设及资金管理、人员、设备履约情况进行了实体检查及评定。内业检查组对我大桥局管区在安全培训教育、廉政建设、加快工程进度措施等方面的内业资料比较完善较为满意。

大桥局德简高速公路总包部表示全体员工将转变管理观念,以此次综合大检查为契机,努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整合各标段资源配置,加大对各标段的队伍建设的管理力度,努力使各项管理工作规范达标。(于鹤 石玉红 韩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