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德简高速项目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2017-09-22 12:0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鹤  韩胜 吕乃光

9月21日-22日,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监察部副部长何奔到五公司德简高速公路检查工作。五公司德简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安全总监朱纹、德简3标、4标项目相关人员陪同。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安全质量监察部副部长何奔一行来到德简高速公路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德简3标垭口隧道、预制梁尝德简4标林家山隧道等重点施工部位进行检查、实地查看现场安全管理、临时用电、起重吊装、安全防护、施工机具应急物资等,检查组还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安全技术交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措施、各类应急预案、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等各项内业资料进行详细的检查。

21日下午,何奔一行在德简3标召开座谈会。何奔指出,德简3标、4标是集团公司的重点工程,涉及隧道、桥梁、路基等多项工程,包含隧道安全、用电安全、施工机械安全、高空作业安全等各类安全因素,安全生产风险系数高,安全生产压力大。项目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到项目管理的第一高度,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一岗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为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于鹤  韩胜 吕乃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