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 标准化党员活动室

2017-09-21 08:5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牢记‘两学一做’,其中,‘两学’、‘一做’分别指什么?”“‘八项规定’主要指哪些内容?”近期,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党员活动室内,机关第一支部的12名党员正在从书籍中寻找答案。让党员活动室成为党性锻炼之“炉”、凝聚人心之“桥”、展示作为之“窗”,是该公司加强党建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夯强党建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年9月,该公司党委将党员活动室筹建工作纳上议事日程。明确要求,在今后的企业文化建设中,必须把设立党员活动室作为机关、各基层项目开展党建工作的“标配”。活动室全部实行“一旗(党旗)一誓词(入党誓言)两制度(支部工作职责、学习计划)”上墙,不仅要配备桌椅、书橱等硬件设施,学习纪录、活动安排等要记载详细并及时公开。

致力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传信息、学知识、炼党性、聚人心的功效,公司党委还对党员活动室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考核。机关由总支书记负总责,对四个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摸底查看。各项目部每月要将学习计划、活动纪录等以文字、影像的形式报公司党群工作部备案,作为年底政治工作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党员活动室正式启动以来,公司机关纷纷开展了系列学习、交流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党员同志的党性观念更强、奉献意识更浓、进取精神更足。党员活动室像一块磁铁,不仅把党员同志牢牢凝聚在一起,而且还吸引越来越多的职工群众,截至目前已有20多名积极分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