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动员部署会

2017-09-21 08: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荣  陈安新

9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主题实验室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刻领会和理解“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的原理、方法和目的,对分公司“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法”主题实验室活动全面部署。机关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会计师李红波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全面开展以“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主题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一张表”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形成工作体系,理顺关系,协调一致,扎扎实实开展这项活动。

党委书记熊卫东要求部门员工要从战略和分公司发展的高度,直面事实,充分认识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主题实验室活动的重要性,增强搞好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他强调,一是结合项目管理,做到突出成本管理的主线地位,突出成本管理中心环节作用,突出全员参与成本管理的工作氛围、突出实现项目管理五个提升的中心地位。二是结合企业管理,纵深推进“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做到后台设计,深化经济管理;系统管理,整体优化;做到三个规范,严格四个监管。三是结合压实责任,着力强化领导意识,各级领导尤其是主要领导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指标意识、规矩意识、作为意识、垂范意识,肩扛责任、履职担当。四是结合舆论宣传,积极营造“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法”主题实验室活动的浓厚氛围,利用分公司广讯通平台开辟活动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分公司活动的新举措、新成效;加强活动成果的对外宣传推广,有效提升活动的广度和认知度。工会、共青团组织,要发挥积极作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刘建荣  陈安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