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 兴泉铁路XQXN4标一分部大型劳务招标会圆满结束

2017-09-20 10:3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王江辉

江西石城9月20日讯 (王江辉 王孚) 公开公允透明,公平公正温馨。9月16~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XQXN-4标项目一分部举行大型劳务招标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招标会由分部副经理兼安全总监杜宝宝主持。

兴泉铁路XQXN-4标一分部独立承建的工程,主要有省界隧道进口、枫树下隧道等9座新建隧道,累计长达12288延米;琴江特大桥、黄家屋特大桥等15座桥梁,累计长达5004.11延米,其中有三处连续梁;荷树下站、石城站2座站场,土石方高达196万立方;包括地道通道在内的涵洞有37座;除此之外,还有混凝土使用总量也超过50万立方,挖、填土石方358万立方。不仅工程规模十分浩大,而且点多面广战线拉的长;管段正线全长26.05公里,横穿江西宁都、石城两县,固村、琴江两镇11村。

兴泉铁路工程规模十分浩大,参与劳务投标竞标的单位自然也众多。此次参加该部劳务投标的施工单位共计有82家,其中,路基土方19家,涵洞7家,桩基10家,地基处理9家,桥梁下构16家,隧道21家。因而也备受集团公司、局指挥部和四公司高度重视与关注。

在一分部正式挂牌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工管处处长李建军,经管部部长朱熹;局指计划部副部长赵斌、四公司纪委监察部副部长文岗,工程管理部副部长蔡洪等,就及时进驻到分部;并着手按程序运作“邀请招标申报”和“面对面沟通商谈”双线招标;同步规范招标文件,对参与竞标的劳务单位,进行资质证书审查,严格筛选审核,是否在规定期限内递交投标文件,严控招标细节流程;同时以公开举行劳务招标会形式,坚持公开、公允、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了现场评审;最后以施工业绩、技术实力、资源配置合理、安全文明施工、信誉口碑良好和综合报价“六位一体”来确定中标单位。

为确保劳务招标会的顺利举行,项目部成立了以分部总工肖学龙为组长的7人评标小组,并邀请分部经理刘国平,书记丁彦安为监督员。

16日早上9点,劳务招标会如期举行。经过一系列的现场开封“唱标”、打分、评比,最后决出西安承诚建筑工程公司、格尔木君龙劳务有限公司、格尔木旭升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竣祥岩土工程有限公司、静宁县锐意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21家单位,确定为路桥隧工程的首选中标单位。

此次大型劳务招标会的顺利举行,为兴泉铁路4标一分部省界隧道、枫树下隧道、琴江特大桥、石城车站等重难点工程全面展开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劳务保障;为积极响应局指挥部掀起首轮“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完胜2017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