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双节”期间道口安全管理

2017-09-20 10: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金生、杨淑光

当前,正是秋收农忙季节,加上“国庆”和“中秋”邻近,十九大即将召开,洛阳工务段采取措施,加强秋收农忙、“双节” 期间的道口安全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运输安全环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该段结合安全大检查和秋检,组织对管内道口设备状态、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进行全面检查。对道口铺面、标志、应急备品、报警设备和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按照“一处一案”的原则,组织道口看守人员进行故障处理演练,增强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该段根据运行图调整、“双节”及十九大召开等实际,从9月20日至10月30日,安排对管内无人看守道口进行临时监护,逐处落实监护人员、制订监护办法和防护预案,对无人看守道口进行实时监控,适时增派人员协助维持秩序、疏导交通,确保道口绝对安全。

该段加大对有人看守及监护道口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的道口,安排管理人员对道口值班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每天抽查不少于3个时段。同时,结合包保干部检查指导、专职人员安全巡查、值班干部组织夜查等方式,加大道口安全督导力度,确保道口安全得到有效控制。(汤金生、杨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