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09-20 09:2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9月19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项目党支部书记布置了项目部党建工作任务及党建建设的重点,会上对王光远同志转为中共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在会上,全体党员对于自己近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工期如此紧张的情况下,如何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广泛交流,针对即将到来的高强度项目管理工作,稳定员工工思想情绪等更好的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协作工进行了讨论协商,会上对该同志转为中共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该同志入党介绍人、与会的其它党员对该同志在中共预备党员一年中的工作、学习的表现发表了民主意见,通过投票表决,全票同意通过该同志转为中共党员,希望该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表现。

通过此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党建工作的重点,壮大了项目部党员队伍,为项目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平了道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