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促职工标准化作业

2017-09-20 09:2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近日,重庆车辆段通过活化安全教育形式,提升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促使职工标准化作业“落地生根”。

该段从职工标准化作业入手,以“一事一教”案例教育为载体,分析总结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印制成“一事一教”培训手册,下发到一线车间班组职工手中,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该段注重正面引导与“因材施教”相结合,安排专人梳理归纳职工“两违”问题,比对不同工种、岗位在执行标准化方面的个性和共性问题,并为一线车间班组安排不同的教育培训内容,提升职工标准化作业水平。

此外,该段结合秋季客车整修项点,细化秋季整修分包方案,提前安排专人到作业现场进行调研,对作业工序、现场防护、质量验收等关键环节严格卡控把关,促使职工标准化作业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