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客专项目部举办管理人员安全质量培训及交底会

2017-09-20 08: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张丹

四电工程,房建先行。9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客专项目部房建分部举办了安全质量培训及交底会,旨在贯彻落实公司管理策划及交底会精神,增强全体管理人员安全质量意识,为10月份正式开工夯实基础!

安全总监詹宇主持会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及信用评价管理工作要点》文件,重点强调了构建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文化体系,严肃落实安全教育培训与交底、安全质量过程控制、安全质量监督检查等手段,确保梅汕房建专业“出精品、绝次品、普遍好”。

项目经理张建波指出,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我们来到梅汕客专就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我们要在集团公司项目部的统一指挥协调下,打造干部优秀、职工幸福、工程优质的梅汕房建分部。(冯文斌、张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