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心得

2017-09-20 08: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穗穗

回顾7、8月份的暑运工作,为期两个月的暑运,我们广州二组从动员到准备,从落实个人到加强检查,都做了强化学习和精心的安排,我们严格按照暑运工作要求,扎实走好每一步,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今年的暑运,对我具有特殊意义,“要求严,标准高”这是我对自己最基本的目标,我们各自分工明确,为自己定制目标,认真完成好暑运工作,我们具体做了以下的工作:

1、充分利用出乘前学习,入库看车要求,针对我们客专线在站台旅客放行等人身安全详细要求,对上趟乘务工作的总结,对本趟工作的落实和要求,,对本趟工作重点卡控、对我们的餐车销售目标等逐一做到,每个人心中有目标,行动有方向。其次,入库接车也是我们也是严要求,列车出库前,没到位的不足之处及时改正,在错误中成长,吸取教训,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更好的布置,展示最完美的我们。我们每天都有进步一点,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而我们广二组也在慢慢的进步。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旅客,避免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小情绪,受了委屈,心里压力大等等,心里就会冒出“离开”的想法,我们班组充分发挥团结有爱,传递正能量,互相减压,说说笑笑,把不愉快,心里的委屈,不快乐的事情,不开心的心情总会烟消云散,收拾好心情,迎接旅客,开始我们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