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电视台再访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工地

2017-09-20 08:0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记者问:地下管廊的用途是什么呢?

建设答:地下管廊是指在城市地下用于集中敷设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给水、排水、热力、燃气等市政管线的公共隧道,建设地下管廊还有利于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城镇化发展质量,增加公共产品有效投资、拉动社会资本投入、打造经济发展新动力。

9月19日上午,唐山电视台(新闻直播50分)栏目组一行,第四次来到了建成通车的新华道路段,详细采访了中铁四局唐山地下管廊项目部建设地下管廊的用途和进展情况,电视台记者首先在通车的新华道路段取景摄像,随后在大成路施工现场,深入地下廊体里对挥汗如雨的焊接工拍摄了特写镜头,并对廊体内模板加固、钢筋绑扎等工序进行了拍摄录制。项目副经理苏松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向记者重点介绍了工程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

此次唐山电视台(新闻直播50分)对地下综合管廊工地进行采访报道,不仅利于市民全面了解地下管廊的用途和建设情况,更加肯定了中铁四局建设者们为唐山建设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广泛好评,更是对唐山打造经济发展新动力,创建文明城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