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团委助新职青年快速融入

2017-09-20 07:5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李峰

金秋时节,济南西机务段迎来144名新职人员,分布在段属9个车间,为了让新职人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加速融入西机大家庭,这个段团委联合各车间为新职人员搭建平台,开展了安全培训和技术演练,促进新职人员快速成长。 

为让新职人员走好入路第一步,该段团委邀请富有经验的兼职教师和安全员为青工们上好安全第一课,他们将《技规》、《行规》和各岗位作业指导书等作为培训基础,耐心为新职工授业解惑。在济西整备车间的6A大数据分析室,技术骨干与新职人员一对一教学,介绍工作经验,传授工作方法,让新职人员加速融入。(王海洋 李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