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门峡南站派出所成功劝阻一名企图入网自杀人员

2017-09-20 07:5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力

2017年9月18日20时35分许,郑西高铁77号公跨铁跨线桥(K748+870)附近有一人员行为举止异常,扬言要跳桥自杀。三门峡南所副所长王善飞、民警李英杰闻警即动,妥善处置,经多方辗转,最终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当日20时35分许,三门峡南所第一警务区民警李英杰接报称:77号公跨铁跨线桥(K748+870)附近有一人员行为举止异常,扬言要跳桥自杀。郑西高铁车辆通行密度较大,每隔几分钟就有一趟,高铁线路安危事关重大,副所长王善飞、民警李英杰迅速赶赴现常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将轻生男子带至安全区域,一方面拿来食物和水对其进行安抚,另一方面询问其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其自称叫杨某岗,北边村人,父母双亡。但经过多方核查联系,其所说信息并不属实。细心的民警观察到,该人精神状态有异常,在其身上也未发现有效身份证件,民警遂和其聊天拉起了家常,经过民警数小时的不懈努力,辗转多个地方派出所,多方联系查找,最终确定了其真实身份,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经了解,该男子名叫余某洋,患有精神障碍,因一周前与父母拌嘴离家出走至今,之后王善飞副所长在村主任和管辖民警的协助下,对余某洋及其父母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其父母今后严加看管,时常关注其精神状况,如有问题及时联系派出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