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路公安处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

2017-09-19 18:1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辉 施勇

旌旗猎猎映长空,秣马厉兵展雄风;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襄铁公安,再踏征程。9月18日,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向全处干部民警发出“战前动员令”,全面进入决战状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誓师大会上,襄阳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王国强作了题为《全警投入 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攻坚战》的动员讲话。襄阳车站派出所、乘警支队、治安支队等6个单位主要领导代表全处各单位、部门作表态发言,各单位与处党委签订《党的十九大安保责任状》,反恐、治安、情报、网安、队管中心等部门以“以会代训”的形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大安保培训。

会议要求,全处广大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抓好决战决胜的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投入决战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严密组织部署、统一指挥调度,切实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各项攻坚战役;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攻坚水平,全力确保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襄阳车站派出所、乘警支队、治安支队等6个单位主要领导代表全处各单位、部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上级的决策部署统领全警思想,激发全警热情,昂扬全警斗志,从思想、工作、作风上真正进入到决战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保工作的落实。

战鼓隆隆催奋进,号角声声抒豪情。会议号召,全处民警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锚定安保目标,坚定必胜信念,以金戈铁马的豪气、枕戈旦待的志气、舍我其谁的勇气、敢打必胜的底气,誓夺党的十九大安保的全面胜利。

重压之下无惧色,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难度大,越要坚定意志、勇往直前,困难是检验个人意志品质的试金石。党的十九大安保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政治责任、政治使命。既是对我们这支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直接检验,更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履职能力的重大考验。

战友们,让我们拿出“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高昂精神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在非常之时,担非常之责、用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以最顽强的作风、最周密的措施、最严明的纪律、最旺盛的斗志全力投入安保工作,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