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工“绘图”学技能

2017-09-19 17:1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梦

“咱们检修车间总共有HXD1、HXD2、HXD3等7种机型,你们的任务是学习‘五色图’绘制,在干中学、学中干,以此对检修作业有个整体认识和感性认识,便于以后迅速掌握要领和作业标准。”9月15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技术能手段国杰对5名新工讲到。

推行“五色图”和“5C管理法”是该段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的重点工作,本着“服务先于约束、规范先于方便”的原则,先在机车乘务员队伍中推行“五色图”操纵标准,现在逐步在检修职工岗位全面推行“五色图”作业标准,由专业工程师牵头,组织技师、高级技师结合当前各检修作业岗位范围,瞄准基储基层、基本,精准发力。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键盘敲击声响成一片,五名新工按照“五色图”作业标准,去掉“目视”“手动”,将其添加绿色和蓝色字体,合并单元格,拆分单元格,图片版式改成浮于文字上方……在绘制“五色图”的过程中对检修作业标准进行学习和熟悉。

“哦,原来检修作业还有这么多的标准和要求,我要乘机先学一步。”新工张议民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