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积极响应 “笃行青春志 共筑彩云南”主题活动

2017-09-19 17: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近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在经济结构调整和国有企业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根据股份公司团委要求,结合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旨在团结广大青年、紧密联系实际,锐意进娶勇于担当,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为重庆地铁十号线建设奉献力量、再创佳绩,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团委决定全面开展“笃行青春志·共筑彩云南”主题建功实践活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10309标项目团工委积极响应号召。

据悉,该项目团工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自上而下的动员工作,广泛发动团组织力量,鼓励项目团干们积极报名。站在企业培养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角度,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和途径,认真宣传,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基层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青年选手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做好活动开展与项目施工生产之间的协调,确保此次活动稳步推进。

记者从该项目部了解到,本次活动,项目部组织了多名青年员工报名参加“彩云织梦”团干部魅力大赛,包括三个环节,分别是“青年演说家”、“青年策划师”、“青年艺术者”,依次进行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拟写方案策划,涉及范围为基层团建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最后以“彩云之南”为主题,通过歌舞、乐器等形式进行才艺展示。

该项目团工委负责人介绍到,团支部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最基层组织,它同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是团的各项工作的终端,也是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最前沿阵地。开展这项活动,是锻炼基层团干部综合素质,适应企业发展方向的重要途径,最终形成以党组织为引领、以广大青年为主体,团员青年广泛参与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格局,开创中国中铁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